高贵又美丽的草莓公主

打工日记2—因拉粑粑错过公司吵架

如果那天我知道公司会爆发吵架,我绝对不会去拉粑粑。


又是一个晴朗的早上,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中。


突然,腹中一阵疼痛,厕所在召唤我!我岂能辜负厕所的期待,赶紧奔了出去(没有人能阻止我和厕所的双向奔赴!)。


正当我努力的时候,收到了小可爱的消息——在吵架,速归!


现在,有两条路摆在我的面前。是中途人为结束,还是从一而终呢?


这个该死的抉择,为何如此困难。


这就是电视剧中挣扎在两个帅哥之间的痛苦吗?

这就是大橘去找嬛嬛还是世兰的纠结吗?

这就是午饭吃水煮肉片还是麻辣香锅的为难吗?


哦我的老天爷呀!这该死的抉择!


还是以身体为重吧,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。几年前经历了憋屎的痛苦,难以忘怀,愿每一个憋粑粑的人都能第一时间找到厕所。


由于无法快速回到公司,只能让小可爱进行现场直播。


A:“你多说句话能怎样?为什么一直都这样!”

B:“我怎么了,招你惹你了!”

A:“你把文件直接扔我这,一句话都不说,我哪知道是干啥的!”

B:“我还以为你智商挺高,不想说啥了。”

A:“你还不想说啥了?我已经忍你很久了,你想说啥就说,今天就把话说清楚。”

B:“不想和你这种没有素质的人讲话。”

A:“你说谁没素质呢?就你这工作能力还敢说别人!”

……


解决完之后,我赶紧跑出厕所。离公司还有十米远的时候,就听到了吵架的声音。


等我走进公司,吵架声音戛然而止,整个公司只剩下了A哭泣的声音。


几分钟后


B显然觉得自己受委屈了,便又去拉拢事外之人,大摇大摆地抱怨,可是无人回话。


几周内两个人仍然不说话,无声的较量依旧进行中。


真诚建议吵架的人出个提前预警,好让我们吃瓜群众早点解决内急。


小可爱:“我得去厕所了,刚才一直忍着!”

草莓公主:“吃瓜吗?堵上膀胱!哈哈哈哈哈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高贵又美丽的草莓公主

评论